-
补充钙似乎不能预防老年人骨折
专家医院 >> 导医指南 >> 医疗常识 >> 补充钙似乎不能预防老年人骨折《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两大权威医学杂志提出质疑补钙和维D似乎难防老年骨折指出:单纯口服钙和维D不能治疗骨质疏松症
英国两项最新研究显示,补充钙和维生素D似乎不能预防老年人骨折。
第一项研究结果发表在《柳叶刀》上 ...... 更 多>> - 您可能对与补充钙似乎不能预防老年人骨折相关的文章感兴趣
-
糖尿病患者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
七种人不宜用激素补充疗法
-
补充激素会不会得乳腺癌
-
采用激素补充疗法必要检查不可少
-
怀孕前要补充叶酸吗?(有问必答)
-
夜间补充水分,防心脑血管血凝
-
补充鱼油
-
年轻人补充主食可防脱发
-
补充钙似乎不能预防老年人骨折 -
补充钙似乎不能预防老年人骨折 - 引用地址: http://jiankang.jwhu.com/yiliao/show-164701.html
- 想说几句? 点这里 【回到顶部】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