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护心脏 多吃橘子和蔬菜
专家医院 >> 疾病 >> 心血管科 >> 保护心脏 多吃橘子和蔬菜在一次由美国食品专家协会主办的食品科学家会议上,营养学家和医学家们均指出多吃橘子、蔬菜可减少患冠心病、中风及高血压的机率,并可起到预防这些疾病的效果。
哈佛医学院的弗兰克博士说,医学研究证明多吃柑橘、卷心菜、花椰菜和甘蓝等蔬菜可降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专家们在对75,000名护士和38,000名男性专业卫生工作者进行调查后发现,多吃水果可减少患高血压的机会,而橘汁中富含的钾、维生素B和C,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心血管疾病。
一位食品专家指出橘汁中含有抗氧化、抗癌、抗过敏抗氧化成份,并能防止血凝。
临床实验表明每天喝3杯8盎司的橘汁可增加21%的好胆固醇HDL量,并将坏LDL胆固醇量降低16%。 更 多>> - 您可能对与保护心脏 多吃橘子和蔬菜相关的文章感兴趣
-
[图文]人体结构解剖图:心脏解剖图
-
[图文]研究人员指出:暴饮暴食易患心脏病
-
公立医院为何成游医保护伞?
-
脱衣胸透案得理失人心?患者应注意自我保护
-
如果女人生孩子的权利得不到保护,这个社会就无耻到极点!!
-
慢性乙肝病人的工作生活权利应当保护!
-
药物责任与消费者保护
-
呼吁尽快立法保护弱势群体平等就业权的陈情书
-
保护心脏 多吃橘子和蔬菜 -
保护心脏 多吃橘子和蔬菜 - 引用地址: http://jiankang.jwhu.com/yiliao/show-127860.html
- 想说几句? 点这里 【回到顶部】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