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
养生保健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摘要: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8日专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日报》28日报道,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喝富含钙的牛奶和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蔬菜水果,可降低胃肠癌发病率。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8日专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日报》28日报道,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喝富含钙的牛奶和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蔬菜水果,可降低胃肠癌发病率。
报道说,这是瑞典卡罗琳医学院胃肠学专家苏珊娜·拉松在对饮食习惯同胃肠癌关系进行长期研究之后得出的结论。拉松比较了6万多名女性和4万多名男性的饮食习惯,发现在吃富含钙和维生素B的食物最多的人群中,胃肠癌发病率要比那些吃富含钙和维生素B的食物最少的人低30%到40%。
拉松认为,总体而言,如果及时改变饮食习惯,多喝含钙高的牛奶,多吃维生素B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至少有五分之一的胃肠癌患者可以避免罹患此病。
拉松还建议说,为预防胃肠癌,人们还应该戒烟,减少糖的摄入,多吃全麦食品,同时保持正常体重和锻炼身体。
更 多>> - 您可能对与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相关的文章感兴趣
-
发现大肠癌的蛛丝马迹
-
排便异常与大肠癌
-
怎样才能做到早期发现大肠癌?
-
直肠癌根治术后为何发生性功能障碍?
-
怎样练习气功防治大肠癌?
-
肠癌术后粘连腹痛有哪些治疗方法?
-
大肠癌有何外治方法?
-
肠癌便秘如何选用药粥治之?
-
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 -
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 - 引用地址: http://jiankang.jwhu.com/baojian/show-171859.html
- 想说几句? 点这里 【回到顶部】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